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中国队5:0战胜印度队|超碰爱爱

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中国队5:0战胜印度队

中新社记者 安源 摄
1/6

4月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2024年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A组小组赛中,中国队5:0胜印度队。图为中国队组合陈清晨(左)/贾一凡在双打比赛中。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新华社报道进一步指出,美国政客出于政治目的以各种“或许”“可能”的说辞为病毒来源定性,是彻头彻尾的“政治溯源”。美国政客还攻击中国信息不透明、阻挠新冠溯源调查,而实际情况是,中国是迄今为止唯一多次邀请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到本国开展新冠病毒溯源合作的国家,也是唯一多次组织本国专家同世卫组织咨询小组分享溯源进展的国家。  据东方网6月19日报道,一名此前任职于江西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办公室,目前仍在江西省教育厅下属事业单位工作的干部表示,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1”食品安全事件涉事餐饮企业为江西中快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现在学校已经和他们解约了。”

男生高考查分父子俩笑得合不拢嘴| 超燃查分现场 学霸班一本上线率100%| 小男孩数次摔打后甩飞小猫| 你养的猫喜欢跟你睡觉吗?